close

   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,來點甜甜的蛋糕,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。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餐廳 台北中山區,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,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餐廳 台北中山區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,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餐廳 台北中山區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,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。












▲台南市警刑警大隊專案隊及科技犯罪偵查隊,查獲蔡姓男子涉嫌持有罕見土造霰彈槍、改造手槍各一把、子彈7發等物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台南母親節餐廳介紹市報導

為讓台南市民平安度過金雞春節假期,台南市警局全力動員投入「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」(原春安工作),刑警大隊專案隊及科技犯罪偵查隊,於19日工作首日聯袂出擊,於安南區一民宅查獲蔡姓男子涉嫌持有罕見土造霰彈槍、改造手槍各一把、子彈7發等物,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。

市警刑警大隊指出,經查蔡嫌目前雖因詐欺案覊押中,然他遭收押前之一舉一動仍難逃警方法眼,蔡嫌涉嫌持有改造槍械之犯行,早已為警方所掌握,並於蒐證完整後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周韋志指揮偵辦,於其住家一舉查獲罕見之自製土造霰彈槍及改造手槍、子彈並擴大追查槍彈來源及是否另涉他案。

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,將率領台南市警局全體員警,不只讓民眾於農曆春節假期期間平安過好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2017dm年,更秉持市長賴清德對治安工作好還要更好之期許,讓市民度過一整個平安、如意的金雞年。

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

見警車整隊敬禮高雄塔吉特門市!國小舉手到國中

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

「你求情他要命」30秒酒駕片太震驚

高雄4小時兩槍擊!5大學生險遭爆頭團購蛋糕排行榜

集體燒炭破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台南案!姑姑想死4女陪葬

即/土豪哥改列嫌疑人!檢25日傳喚

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

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

國中女「被誰用過?」寫信淚訴

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

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

尾牙墜樓亡同事:電梯門僅掛著

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



阿公帥照。(圖擷自《Dcard》)

2017-02-0315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家有看過自己家裡長輩,年輕時的模樣嗎?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阿公年輕時的照片,五官立體、眼睛炯炯有神,讓網友們大呼「我可以」!網友在《Dcard》分享自己阿公的帥照,無論是軍服、西裝、休閒服,都難掩阿公帥氣外表。網友得意地說現在一堆網紅美女帥哥可以靠修圖,「可是在我阿公那個年代是零!修!圖!」網友說:「我阿公這三張隨時隨地都放在自己口袋,只要有朋友來家裡玩一定拿出來炫耀!」相當逗趣。阿公帥照引起廣大迴響,許多網友大讚「怎麼可以這麼帥」、「哇塞!也太誇張帥」,也有人說「第一張有像周渝民~」、「太帥了 我可以」。

鉅亨網新聞中心先前受到「川普效應」大漲的美股,在道瓊指數創下 2 萬點新高後,和歐股的本益比差距拉大,開始有愈來愈多的美國對沖基金轉而投向歐洲市場。據 Northern Trust 指出,儘管目前歐洲仍存有政治風險,但目前泛歐 Stoxx 600 指數的本益比不到 15 倍,和標普 500 指數的超過 17 倍相比,相對便宜許多。在本益比差距拉大下,吸引了採取「由下而上」(Bottom-UP) 策略的投資者,轉而到歐洲精挑個股,特別是那些已在北美擴展業務的南歐公司股票。資金規模達 15 億美元的 Amber Capital 創始人 Joseph Oughourlian 認為,這些對歐洲的擔憂被誇大了,反而提供了一些逢低進場的機會,其旗下的基金去年獲利率就高達 17%。 Strategic Value Partners 創辦人 Victor Khosla 對英國《金融時報》說,像蘇格蘭公投、英國退歐及義大利等歐洲政治事件,總是能為長期投資者創造不錯的買點,以其自身為例,他目前布局歐、美股市的部位比重為 6:4,明顯偏向歐洲市場。
DA7C476A16AC2C13
arrow
arrow

    keithstacy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