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,來點甜甜的蛋糕,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。網購人氣商品團購蛋糕排行榜,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,內含人氣商品團購蛋糕排行榜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,想要如何度過團購蛋糕排行榜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,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。












▲陳阿伯的高麗菜兩顆大的賣50元,三顆小的也賣50元。(圖/網友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台南團購蛋糕推薦報導

台南長榮路五段的「高麗菜阿伯」沒賣完露宿街頭,讓網友心疼紛紛衝去捧場。不過,高麗菜阿伯不好意思地說,有遇到一名女子買150元卻付1千還說不用找,雖然很感謝對方的好意但他還是拒絕了,「支持菜農就多買點菜。」錢卻是不能不找,畢竟他是因為不甘心辛苦栽種的心血賤賣,所以才連續2年開車載到台南市區販賣。

59歲的陳姓菜農被網友拍到在寒風中露宿街頭,旁邊還有堆得像座牆的高麗菜山,地點就位於台南後備指揮部圍牆外,PO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前往響應,希望能讓阿伯早點賣完早點回家休息。

▲陳阿伯連續2年都在同樣的地點賣高麗菜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不過,陳阿伯其實也有話要說,他提到,曾經有位女子買了150元的高麗菜付了1千還說不用找,讓他嚇得連忙婉拒,事後又擔心自己連聲拒絕會傷了這些熱心民眾,他要的只是「血本有歸」的合理回報,希望大家支持菜農就多買點菜,但這錢他絕對不能不找。

陳阿伯說,他的農田一次可以種出2.8萬多顆高麗菜,這次光是成本就高達10萬元,花了2個半月的時間辛苦栽種出來的心血,一顆卻只賣10元讓他相當不甘心,因此決定連續2年從官田開車到40公里遠的台南市北區賣高麗菜,加上擔心放太久菜會爛掉,才決定直接睡在街頭。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菸灰桃園母親節特惠餐廳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台南市千層蛋糕推薦 母親節打折

2017-01-2016:32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69歲陳姓婦人身體不適前往急診室掛號,但因她病情不符合急診標凖,急診室拒絕接收,陳婦竟氣得咆哮「沒有醫德及同理心」,甚至伸手拉扯護理師名牌,最後遭依違反醫療法送辦。士林地檢署認為,陳婦行為雖有可議之處,但未達強暴、脅迫醫事人員程度,處分不起訴。陳婦去年10月28日下午至北市陽明醫院急診室掛號,希望醫院能開安眠藥給她,但因值班醫師看了病歷,認為她不符合急診標準,便透過護理師轉達,要求她自行至精神科門診就醫。陳婦聽了仍不願離開,改口要求要自費施打營養針,並請護理師通報救護車,協助轉診至其他醫院,遭護理師拒絕後,陳婦氣得大罵「沒有醫德及同理心」,賴在急診室不走,還拉扯護理師胸前的名牌,醫院不得已只好報警。陳婦接受偵訊時辯稱,她在候診區等了很久,都進到診療室接受醫師問診,連自費打針,或要求由救護車協助轉診,全都遭拒絕,認為醫師跟護士沒有同理心,才會破口大罵,抓住護理師名牌,只是想知道她的姓名而已。檢察官認為,陳婦不滿醫院處理方式,就在醫院內咆哮,並賴在急診室不走,固有可議之處,但主觀上並未有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的意思,且護理師將陳婦拉扯名牌的手撥開後,隨即轉身離開,顯見未達強暴、脅迫程度,因此認定罪嫌不足。

鉅亨網編譯陳又嘉《CNBC》報導,蘋果 (Apple Inc.)( (US-AAPL) ) 執行長庫克 (Tim Cook) 表示,蘋果財年第 1 季財報顯示,中國市場「些許穩定」而印度營收則「破紀錄」。不過,美國科技巨頭在這些新興但逐漸「關鍵」的市場仍面臨眾多挑戰。蘋果大中華區營收年比下滑 12% 至 162 億美元,再於該地區出現兩位數下滑紀錄,但好消息在於有了 iPhone 7 系列之銷售,大中華區營收上季成長 85% 。且庫克於財報電話會議中表示,就「固定匯率」基礎而言,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成長 6% 。分析師認為此指出,蘋果於該地區維持一定程度之穩定。瑞銀集團 (UBS) 周三 (1 日) 於報告指出,「匯率不變情況下,蘋果大中華區營收下滑 8% 及中國大陸地區成長 6% ,都在在顯示問題是傾向較周期性的,而不是非周期性的。蘋果大中華區財年第 2 季下滑情況應會與上季類似,因此下半財年可能會看到改善情況。」 iPhone 8 能否成大贏家 中國是關鍵?不少分析師指出,蘋果在中國仍得步步謹慎,以中國手機製造商小米為例,小米曾為該地區市場寵兒,且以快速的步伐穩定成長,但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,小米銷量在去年大減 22% 。iPhone 去年為 2012 年以來,首次失去中國智慧手機銷售冠軍頭銜,顯現蘋果與中國當地「新秀」 Oppo 、 Vivo 、華為陷入慘烈競爭。UBS 表示,「我們認為中國市場恢復成長的關鍵,在於 iPhone 8 手機周期的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台北成功」,據傳 iPhone 8 將大幅升級,為蘋果特別紀念款手機。Synchronoss 全球投資事務負責人 Daniel Ives 表示,「我認為現在重點在於,是否能看到中國成長開始復甦,特別是 iPhone 8 發行的時候... 中國是蘋果成長引擎的重要動能。」
DA7C476A16AC2C13
arrow
arrow

    keithstacy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