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台中蛋糕推薦店戒指、項鍊、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,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台中蛋糕推薦店,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母親節禮物推薦台中蛋糕推薦店,母親節禮物專賣店,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、母親節禮物推薦、台中蛋糕推薦店母親節禮物diy、特別母親節禮盒等、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


2017年01月20日 08:39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張庭在2010年和林瑞陽結婚,之後隨老公到大陸投資發展,雖然現高雄千層蛋糕外帶在已是2個孩子的媽,和丈夫愛相隨20多年,卻始終沒有舉辦過公開的儀式,她對此並無怨言,反倒是丈夫林瑞陽有些愧疚,在日前的活動上,感性地說自己欠老婆「一個婚禮」,場面相當感人。

▲張庭陪林瑞陽走過事業低潮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林瑞陽和張庭從交往到正式結為連理,愛相隨20多年,也已有了2個可愛的孩子,卻一直沒有對外舉行過公開儀式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夫妻倆19日共同出席經銷商晚會,林瑞陽在台上突然感性向愛妻告白,「等經銷商達300萬人(目前118萬人)時,大哥欠庭姊一個...婚禮!」似乎有意為老婆彌補遺憾。

▲張庭和林瑞陽從相戀到結婚,愛相隨20多年,現在已是幸福的1家4口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在一片掌聲和歡呼中,張庭淡定地回說:「:「我已經結過很多次,戲裡穿過無數次白紗啦!」直接打槍老公,但其實她在還未嫁給林瑞陽時,對方因美國911恐供、股票大跌,投資的5億元瞬間蒸發,當時她瞞著爸媽,將自己的千萬積蓄偷偷交給男方,才順利化解危機,對對方的珍惜和愛意,早已不須儀式來證明。

▲張庭不怨沒有舉行婚禮,認為老公真的為家庭付出才是最重要。(圖/翻攝自張團購蛋糕第一名庭微博)

在下了舞台之後,張庭坦言,不覺得丈夫「虧欠」自己什麼:「那只是形式,他對我們很好才重要」,至於老公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,她則淡然表示:「真沒感覺!那些都是我的妹妹呀。」 回應相當大器。

在2013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右腳截肢的,女子斯多雅(Roseann Sdoia,左),和救出她的消防員馬泰里亞(Mike Materia,右)即將結婚。(圖擷自《紐約郵報》)

2017-02-0315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6大馬拉松賽事之一的美國波士頓馬拉松,於2013年發生爆炸案,共造成3死264傷,多位傷者被迫截肢,女子斯多雅(Roseann Sdoia)也必須截去右腿以保住性命。不過,斯多雅在今年將迎來人生莫大喜事,因為她將和在爆炸案中護送她就醫的消防員結婚!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2013年4月馬拉松舉辦的當天,48歲的斯多雅正站在終點線附近,突然炸彈就爆炸了,現場瞬間成為母親節 百貨人間煉獄。斯多雅回憶,自己在救護車上擔心地喃喃念著「我會死嗎?」此時在車上負責護送傷患的37歲消防員馬泰里亞(Mike Materia),溫柔地告訴她一切會好起來的,畢竟她身上只有一個傷口。斯多雅被送到醫院後媽媽為了幫她打氣,告訴她旁邊有個好可愛的消防員,斯多雅哭笑不得地說「媽,我剛被炸了」,但母親隨後卻開始極力撮合兩人。馬泰里亞隨後就與斯多雅展開了聯繫,還介紹義肢製作師給她,逐漸地兩人的情愫慢慢發芽,在2013年6月開始有了第一次約會,並決定在今年10月或11月結婚。這對將結成連理的情侶,於前天(1日)一起參加了曼哈頓帝國大廈的慈善登樓賽,為殘疾的運動員募款,斯多雅邁開裝上義肢的步伐,馬泰里亞則身穿消防服在後面亦步亦趨地跟著,成功完成86樓共1576階樓梯的挑戰。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1日電)第12屆KKBOX風雲榜今晚登場,樂團五月天壓軸,主持人黃子佼恭喜五月天高雄演唱會15萬張票5分鐘賣光;被拱拜年時,吉他手怪獸祝大家「雞飛狗跳」,一整年都有活力。 第12屆KKBOX風雲榜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藝人黃子佼與Selina(任家萱)主持,演出陣容有田馥甄、李佳薇、陳勢安、信、孫盛希、八三夭、母親節禮盒郭靜、Erika、吳克群、韋禮安、鄧紫棋、林俊傑、鼓鼓、周興哲、容祖兒、Under Lover、玖壹壹、兄弟本色、草東沒有派對及五月天。 鄧紫棋深V性感開唱,應景祝大家「紫氣東來、旗開得勝」;玖壹壹連續兩週唱進小巨蛋;兄弟本色接棒登台,連唱「Fly Out」、「迷途羔羊」、「ComingHome」;草東沒有派對團員世暄、耕佑將入伍,首次登母親節蛋糕推薦 上小巨蛋,也是當兵前最後一次公開演出。 五月天壓軸登場,連唱「派對動物」、「頑固」、「倔強」和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」,全場大合唱。黃子佼恭喜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3場演唱會15萬張門票,5分鐘就賣光,五月天開心鞠躬致謝。 被拱說吉祥話拜年,怪獸說「祝大家雞飛狗跳」,就像剛剛那麼High,一整年都有能量、活力;貝斯手瑪莎祝「大雞大利」、鼓手冠佑則是「雞祥如意」。 吉他手石頭先喊不要說吉祥話,「雞年就是機不可失」,又加碼「金雞獨立」;阿信說,「雞兔同籠、和平相處」,黃子佼開玩笑回15年沒聽到這句成語了。五月天帶來兩首安可歌曲,大喊「新年快樂」,最後黃子佼和Selina清唱一小段「一人水一項」。1060121
40843632E5DB8B4E
arrow
arrow

    keithstacy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