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Earth Keeper Avengers!》 雙平臺隆重上線!

從外星僵屍手裏拯救世界吧!夢想稱為世界冠軍的業餘拳擊手,身心疲憊的職場工作人,還有爆米花店的打工仔也會幫助你打敗Dr Eniac,守衛地球!

該遊戲分成兩隊進行遊戲,雙方都會有摧毀對方基地的任務。會有從不同地區,不同社會,擁有不同力量的英雄,結合他們的力量來幫助你完成任務。選擇你的角色,策劃成功的戰略把!

開始探險非洲,北美,南美,找到惡黨來消滅他們吧!隨著遊戲的進行,難度會越來越增加,但我們英雄可以停止時間,噴射火焰球,刮起颱風,甚至可以發射核武器。這些所有力量都會幫助你贏得戰場。

-可雲林英語家教課程以選擇超過200個各式各樣的角色

-可在金屬製成的競技場進行最後的決戰模式

-為了贏得戰場,可以進行各式各樣的戰略性遊戲:防禦塔,隊長,召喚師,核武器,火球

-鋼絲網競技場內還可以進行EFC對戰模式

Earth keeper這款遊戲最適合有英雄情節,或想拯救世界的你。

外星僵屍擊退戰已開始!引領你的隊伍走向勝利吧!

想更瞭解Triniti Star吗?請關注我們吧:

遊戲下載地址

ios:!/id1063632505?l=ko&ls=1&mt=8

android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中和英語家教老師推薦 2016-02-19





2名台灣女性日前傳出赴韓國後失聯,經查後才知是因涉及電信詐騙遭韓國警方逮捕,外界質疑外交部第一時間無法掌握相關訊息,一周後才得知是涉及詐騙案,是否駐外單位有所疏失?對此,外交部長李大維今(6)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,是當事人的意願如此,不希望在台灣的家屬知道這件事情,「我看報告上都不是用真名,要如何掌握呢」?不過李大維強調,這事情會有進一步的調查。

李大維指出,任何國人在海外遭受到拘留,都是外交部非常關切的事情,據他了解,韓國的案例是因為當事人的意願,她不希望在台灣的家屬知道這件事情,所以當時並不知道她已經被拘留了。

媒體問到,兩女是否要服刑後,才能回台?李大維說,這細節恐怕還要跟韓國的司法當局繼續討論以後,才會有進一步的進展。

媒體追問,是否會將兩人引渡回台?李大維表示,這還言之過早,還沒有到這樣的進度,最近才澄清她已經被拘捕了,之前都不知道是詐騙案。

媒體再問,最近詐騙案頻傳,是否會影響到國人的簽證問題?李大維表示,到目前還沒有,沒有任何國家關切。

媒體最後問到,是否會檢討詐欺犯刑責太低的問題?李大維說,這是一個跨部會的議題,牽涉到法務部、1對1英文家教 土城陸委會、內政部警政署等各單位,判刑高低這不是外交部能夠置喙的部分。

李大維強調,政府的確是有因應的作法,也有跨部會的機制在運作中,但目前還沒看到結果,「但可以告訴大家,總統非常關切這個事情」。





汐止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

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一名「虎父」將7歲兒吊在河邊只為了逼他做數學習題,影片傳開後引發網友批評,他事後受訪時無奈表示,兒子不僅功課差還會說謊、偷東西,處罰是希望兒子能改變,「人品決定他能走到多遠,如果實在不行,只要不違法犯罪,他就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掃地我都覺得光榮。」

虎父為了讓兒子寫數學習題,不惜將人綑綁吊在眉山通惠河邊的樹上,就算孩子緊緊抓著繩索哭叫「求你了爸爸」,一旁的圍觀民眾頻頻嘲笑,也不為所動。這段影片被上傳至大陸《眉山人網》論壇,孩子可憐兮兮的模樣讓網友十分心疼,質疑爸爸就算是要管教小孩,也不該用這樣錯誤的方式傷害小孩的自尊心。

▲孩子被吊在河邊樹上,緊抓繩索哭喊「求你了爸爸」。(圖/翻攝自《眉山人網》)

不過,該名虎父日前接受《梨視頻》採訪時提到,兒子4歲前是由父母帶大,結果寵出說謊、偷東西等壞毛病,不僅學習成績極差、做事又慢,就連上學捧著錢要到學校註冊都被拒絕,「他們寧願不要錢也希望我兒子轉學。」

「人品決定他能走到多遠。」父親無奈表示,他對兒子的要求很低,會做出這麼極端的教育方式也是希望他不要在成長路上走歪,如果以後真的無法出人頭地,「就算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掃地,我都會覺得很光榮。」幸好孩子自暑假以來就收斂許多,目前也安排到其他學校試讀,如果表現良好在正式轉學。





成人美語補習班 八德






40407FCF76584D8B
arrow
arrow

    keithstacy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