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刷卡手續費





▲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首度公開露面,拍片表示自己爸爸被殺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昨日Youtube出現一支短片,影片中青年表示「來自北韓的金氏家族,我爸爸在日前被殺害」,該青年已被證實就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(Kim Han Sol),引發全球關注。金韓松將於今晚抵達馬來西亞,協助警方比對死者身分,而一向神秘的他過去十年的躲藏生活也曝光。

銀行辦信用卡條件1994年出生於平壤的金韓松,兩歲和父母一起移居澳門。他曾在波斯尼亞莫斯塔爾市的世界聯合學院(UWCiM)留學,2013年畢業後進入巴黎政治學院就讀,主修最好用的信用卡2018英文、法律、政治和國際關係等學科。幾年前接受媒體採訪時,他表示從見過爺爺金正日,「身為金正日的孫子很有壓力,我也很想瞭解他,但我甚至不清楚爺爺是否知道我的存在。」

有外媒報導,除了特殊身分外,金韓松打扮與舉止和一般2018國外刷卡手續費大學生並無差異。他曾參與一次問卷調查,這項調查的題目為「你喜歡民主主義還是共產主義」,他暗示願意選擇「民主主義」。當被問到未來計劃時,金韓松表示希望回到北韓改善人民生活,讓一切變得更好。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金韓松將於今日晚上抵達馬來西亞,媒體推測為前往協助警方進行DNA鑑定,以便確認毒殺案死者是否為其父金正男。

▼金韓松於影片中秀出自己的護照。(圖/翻攝Youtube)





白金卡現金回饋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keithstacy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