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2017母親節特惠組戒指、項鍊、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,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2017母親節特惠組,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母親節禮物推薦2017母親節特惠組,母親節禮物專賣店,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、母親節禮物推薦、2017母親節特惠組母親節禮物diy、特別母親節禮盒等、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










桃園團購蛋糕店

▲大學生吃豬肉飯,咬到2顆牙齒,外賣公司稱是豬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長沙一名顧姓大學生,日前透過外賣APP點了一份五香拆骨肉套餐,快吃完時發現嘴巴裡有異物,吐出來一看,竟然是2顆牙齒和一坨形似牙齦的肉,他隨後與供餐門店溝通,老闆則表示,菜品由公司統一配送,拆骨肉中有豬牙齒是正常的,以前也有類似情況。餐飲公司已向同學道歉,同時將委託第三方機構對牙齒進行檢測。

15日下午2點半,顧同學點外賣五香拆骨肉套餐,「快吃完時才發現裡面有異物,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牙磕掉了,檢查後才發現不是」。他說,用筷子夾出一坨形似牙齦的異物後,剛吃下肚的飯全吐了出來。從外形上來看,2個異物確實是牙齒和牙齦,但無法辨識來自什麼生物。

拍照保留證據後,顧同學詢問供餐門店,得到回覆稱「這是豬齒」。老闆表示可以「退費或再免費供應一份」,但他卻說必須將飯中牙齒拿去送檢,待檢測報告出來後再協商解決,「作為一名食客,弄個明白才能放心」。

該公司門店督導曾先生說,每天銷售數萬份拆骨肉,豬牙齒出現在飯中很難避免,而食客沒見過豬牙齒,認為噁心是正常反映,「已向顧同學道歉並積極協商,如果他要去做身體檢查,公司願意承擔這筆費用」。

最佳女友票選第1名是這個職業

快播回歸網:不能看片有啥用?

二奶自爆與淫官「老漢推車」

性侵高中女家教露出下體逼手淫

陸外交部:不准台灣參加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阪急川普就職

錯把帳號當現金銀行台南市千層蛋糕推薦存戶入帳56億

面試先看女學生哪裡?他恥回:奶子

女子帶榴槤無法上車當場吃光!

整型正妹酸4字遭閨密打到毀容

扯~單身男鑽女大生被窩求歡被捕

愛滋病患竊賊咬舌朝警察吐血

環球給川普:中美良好是偉大進步

玩VR跳樓遊戲陸女摔斷好吃蛋糕推薦 板橋2顆門牙

陸減持美債5年來最猛回敬川普?



認知心理學家蔡志浩在臉書上表示,「只出得起香蕉就只請得起猴子」,認為以大學講師的薪水來看,「教學空洞」是很正常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7-01-201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新大學兼任講師因不滿學生在教學評鑑上的意見,怒將全班成績打0分,最後犯眾怒、辭教職,此事引起諸多話題,也讓大學講師的待遇引起討論。認知心理學家蔡志浩在臉書PO文評論此事:「只出得起香蕉就只請得起猴子。以現在的大學兼任教師鐘點費,應該每個老師都教學空洞發猴瘋才對。學生竟然還能學到東西,可見台灣多不正常。」有網友回應:「鐘點費空洞無誤。」、「來個校長評鑑吧。」而究竟在大學兼任終點講師的薪水為何?曾在台大擔任副教授、現已轉任逸中軟體設計公司CEO的張逸中曾在2014年6月時,於個人部落格《鄉下老師》揭露當時的大學任教待遇,他寫道:「以副教授鐘點費計算,我一學期教一門三學分(鐘點)的課,大約是三萬六千元。」而一學期約有四個月,換算下來平均一個月不到一萬元,此外,學校有規定兼任老師的時數上限,若要多賺點錢,就要多跑幾間學校、多教幾門課。張逸中表示:「以學校想提升教學品質的角度來看,這種待遇基本上只會吸引到三餐不繼的落難博士,即使這些博士真的願意認真教書,為了賺到超過每月24K的錢,鐵定要兼不只四門課,如果找得到課,一週上20多小時都會去上,請問這樣勞力密集之下,教學品質好得起來嗎?這裡說的是大學,不是國高中教材固定的補習班哦!」除此之外,任教於輔仁大學哲學系的周偉航近日在臉書頁上表示,他曾經在教學檢討會上看到一位老師很沮喪,因為該名老師在教師評鑑上拿到的一條評語是:「你怎麼還沒死呀?母親節折扣」一問之下才知道,他上學期有一條評語是:「你怎麼不去死呀?」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9日電)電影「為了與你相遇」被動保團體控訴虐待動物。製片安培林娛樂公司與發行商環球影片公司今天發布聯合聲明表示,嚴格遵循提供動物們合乎人道的安全工作環境。 「為了與你相遇(A Dog's Purpose)」一段片場畫面曝光,影片中德國狼犬看起來驚恐萬分,不敵訓練師蠻力,被迫進入湍急水流。動保團體提出虐待動物控訴,並呼籲抵制這部電影。 製片安培林娛樂公司與發行商環球影片公司發布聯合聲明表示,「為了與你相遇」是部為讚頌人類與狗小孩之間特殊情誼拍攝的電影。在此大前提下,安培林娛樂公司嚴格遵循提供動物們合乎人道的安全工作環境。 在各方深入檢視這段公開影像畫面時,安培林娛樂公司再次重申,影片中的德國牧羊犬(又稱德國狼犬)「海克力士」及其他在拍攝過程參與演出的狗狗,都獲極佳照顧與關懷。 聯合聲明表示,「海克力士」在拍攝前接受多日彩排訓練,以確保牠能自在演出。正式拍攝當天,如同影片顯示「海克力士」不想參與演出,安培林製作團隊也當下決定終止該電影畫面拍攝。「海克力士現在很快樂,也很健康。」1060119
40843632E5DB8B4E
arrow
arrow

    keithstacy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