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?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高雄百貨公司母親節戒指、項鍊、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,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高雄百貨公司母親節,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?母親節禮物推薦高雄百貨公司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專賣店,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、母親節禮物推薦、高雄百貨公司母親節母親節禮物diy、特別母親節禮盒等、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




母親節特惠惠案





2017母親節送禮排行

▲楊偉是中國目前最年輕的飛機總設計師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為搶佔全球航空科技發展制高點,中國特地成立國防科技工業航空技術創新中心,並在15日於中國航空研究院舉行揭牌儀式。借重於過去主持殲-20設計工作的豐富經驗,現任中航工業科技委副主任、中國航空研究院副院長楊偉,將同時再接下創新中心主任一職。

據《中國航空》報導,創新中心是國防科工局批復設立的國家級國防科技創新基地,肩負著夯實中國航空創新基礎、提升創新實力,建立新一代航空裝備和技術體系的重大使命。創新中心目前由13家行業優勢單位組成,中航工業副總經理張新國擔任理事長,孫聰、唐長紅、樊會濤、於全院士等20位行業知名專家組成專家委員會,楊偉擔任創新中心主任。

▼中國國防科技工業航空技術創新中心成立暨揭牌儀式現場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創新中心將下設戰略規劃、系統創新、前沿基礎、論證仿真等4個跨組織的研究部,並聘任中航工業發展中心、沈陽所、一飛院、成都所等依托單位的核心骨幹擔任首席研究員。

張新國在揭牌儀式上表示,國家設立創新中心對於國防科技工業創新發展具有重要意義。創新中心的成2017母親節檔期立要切實改變集團公司科技工作分散攻關、各自為戰的舊模式,搭建起一個行業級科技創新的示範平台,建立起科技創新人才隊伍的大本營。

剛在去年年中從中航工業集團副總工程師,獲得升任中國航空研究院副院,並兼任中航工業科技委副主任的楊偉,也再次獲得重視擔任創新中心要職。公開資料顯示,楊偉29歲任研究室副主任,30歲任主任,35歲任研究所副所長兼副總設計師,38歲任成都飛機設計研究所總設計師,成為中國最年輕的飛機總設計師。過去最大成就莫過於主持殲-20隱形戰機的設計工作。

▼2016珠海航展開幕,殲-20首次亮相獲滿堂彩。(圖/東方IC)



內蒙「天波雷達」覆蓋日本本島

傳對岸請託刷新「反攻大陸」標語

泰國10億購入中國3艘元級潛艇

陸為AL-31F發動機延壽600小時

川普要求出動坦蛋糕推薦 台南市克賀就職遭拒

F-35有267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台中項缺陷鎮得住殲20..

台灣防禦力世界強中共敢打穩GG

直升機墜毀火光染紅泉州夜空

日「兩岸衝突演練」衝擊中日關係

056A鄂州艦入列扛反潛作戰任務

賀新年自衛隊用挖土機霸氣寫書法

「武直-10」墜毀泉州3人受傷

中國東海艦隊與蘇30新年首訓曝光

川普顧問籲:沖繩美軍應改駐台灣



2017-02-0314:37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巫姓客運司機前年靠站載客時,未注意張姓老婦也要上車,前腳已踏上車門階梯,貿然關門起步,當場夾倒張婦,前輪輾過右腳。巫男肇事後雖坦承犯行,但張婦求償金額高達1800萬餘元,雙方未能與達成和解,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裁定巫男及客運公司須賠償292萬861元。判決指出,張婦右腳遭輾過,受有嚴重骨折,送醫急救後,右膝以下仍被截肢,喪失行走、站立能力,巫男去年3月遭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判刑6個月,可易科罰金18萬。張婦家屬陪同出庭時表示,張婦自2015年4月受傷起,已額外支付醫療、看護等費用65萬6837元,裝義肢又花費123萬1200元,後續療養看護及醫療食品營養費用612萬元,另又請求精神慰撫金1000萬元,總計求償1800萬8037元,但巫男及客運公司覺得與預期金額差距過大,雙方未達成和解。法官審理時發現,張婦家屬已花錢請看護,還另求償家屬照護費用,其中包括衛生紙、停車費及超商繳費收據等無法證明與醫療有關的費用,而張婦已高齡90,依內政部統計,此年紀女性平均餘命為4.67年,家屬卻把未來15年更換義肢的費用都計入賠償金額,明顯浮報。客運公司事發後,已先行賠償20萬費用,且張婦部分醫療費用由全民健保、客運強制險支付,不得另外求償,法官一一扣除浮報費用,並將精神慰撫金酌減為100萬元,裁定賠償金額為292萬861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工商時報【林燦澤╱台北報導】

櫃買指數金雞年今(2)日新春開紅盤,其中,猴年封關最後兩個營業日,三大法人各自主要買超的中美晶(5483)、穩懋(3105)、茂迪(6244)、台燿(6274)、金居(8358)等題材股,以及猴年封關日新掛牌飆漲的欣普羅(6560),新春走勢持續受到市場關注。

櫃買指數猴年封關(1月24日)收126點,整個猴年櫃買指數上揚2.28點(漲幅1.84%),而櫃買指數1月的月K線收紅(月指數上漲0.66%),為月K線連兩紅,而周K線也是連兩紅(周指數上揚0.67%),新春紅盤好彩頭是否續漲,受到投資人期待。

猴年封關日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主持欣普羅公司上櫃敲鑼典禮,陳永誠表達祝賀及期許上櫃後強化公司治理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櫃買中心新任總經理蘇郁卿也與會;主辦券商日盛證券總經理黃進明表示,預期掛牌後業績持續成長,欣普羅董事長陳義文指出,將持續影像處理與嵌入式系統軟硬體整合等技術,也表態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;欣普羅當日股價收高69.6元,大漲125.97%。

觀察猴年封關最後兩個營業日(1月23、24日)外資買超前十大上櫃股,以中美晶高居首位,累計買超量達4,250張,而穩懋、茂迪、宏捷科等也都破千張,累計買超量各為2,498張、1,719張、1,313張,捷必勝-KY的874張排第五;其餘在前十大排行榜內依序為:榮剛、昇達科、台燿、世界、均豪等,各買超300~700張以上。

至於本土兩法人封關兩個營業日主要加碼股,投信累計買超台燿達1,772張最多,中美晶853張居次,前五大還有:統新、旺矽、萬潤。自營商同期間累計買超以金居的231張排第一,前五大依序有:雙鴻、環球晶、晶焱、元大美債20年ETF等,買超都在一、二百張以上。
40843632E5DB8B4E
arrow
arrow

    keithstacy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